「龍城基地開放」活動圖片集錦

 

 

陸軍航空601旅龍城基地舉辦「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藉由各型直升機之戰術操演,展示陸軍航空戰力以及陸軍立體化作戰戰力。 

操演活動首先以操槍術與變換隊形揭開序幕。接著,空中偵蒐OH-58D戰蒐直升機,以貼近地面進行隱蔽偵查戰場狀況,AH-1W攻擊直升機迅速獲得戰情後,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火力投至戰場,制壓敵火攻勢、掌握戰場優勢。

點選圖片可以看到大張的圖片和圖說!

 

空中武力掌握戰場優勢

AH-1W是龍潭601旅的主戰裝備;圖為展現靈活機動的飛行性能

進行戰場搜索的OH-58D戰蒐直升機

 

此外,還有攻擊直升機的機砲操作及熱掛彈、繩索下降及空中機動突擊等單機戰力展示表演;另有臺北縣警局騎警隊馬術表演、民間學校團體啦啦隊表演與熱舞、特勤隊近戰格鬥及功力擊破等節目。

 

戰力展示表演

正為AH-1W掛在地獄火飛彈 的地勤組員

AH-1W掛彈完畢出動執勤

UH-1H搭載特戰部隊實施機降作戰

 

 

 

特戰部隊士兵的劈冰表演

特戰部隊士兵的劈冰表演  

        

        靜態展示部分,包括陸軍航空部隊的各型武器裝備,如AH-1W攻擊直升機、OH-58D戰蒐直升機、UH-1H通用直升機、CH-47SD中型運輸機等均在陳展之列,另有各類戰甲砲車及飛彈展示。

 

各型武器裝備

CH-47SD掛載悍馬車的吊掛作業

展現快速低空進場與滑行性 能的CH-47SD

正從CH-47SD機艙魚貫出動 的特戰部隊機車偵查小組

 

陸軍航空601

陸軍航空601旅是結合航空及特戰兵力,執行立體化作戰的聯合戰鬥部隊,具備強大的偵搜、攻擊、機動和全天候作戰能力。陸軍航空601旅的前身為空騎601旅,成軍於民國8771日。編製包含攻擊、戰搜、通用等3個不同屬性的直升機營,此外,還擁有飛機保修廠、通信航管連、警衛連、旅部連等單位。

鄭惠鴻、黃進福/青年日報96年12月8、9日

 

★本文著作權為原著作者所有。為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重製,敬請與原著作者聯絡。

 


 

1  AH-1W是龍潭601旅的主戰裝備;圖為展現靈活機動的飛行性能

BACK

 

 

2  進行戰場搜索的OH-58D戰蒐直升機

BACK

 

 

 

3  正為AH-1W掛在地獄火飛彈 的地勤組員

BACK

 

 

 

4  AH-1W掛彈完畢出動執勤

BACK

 

 

5  UH-1H搭載特戰部隊實施機降作戰

BACK

 

 

6   特戰部隊士兵的劈冰表演

BACK

 

 

7   特戰部隊士兵的劈磚表演

BACK

 

 

8   CH-47SD掛載悍馬車的吊掛作業

BACK

 

 

9   展現快速低空進場與滑行性 能的CH-47SD

BACK

 

 

10  正從CH-47SD機艙魚貫出動 的特戰部隊機車偵查小組

BACK

 

 

本文著作權為原著作者所有。為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重製,敬請與原著作者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