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身褲穿搭祕笈

 

 

  緊身褲(legging)千變萬化的材質及琳瑯滿目的花色,已成為時下最具流行指標穿法,緊身褲對下半身有良好的修飾效果,冬季可成為絲襪的替代品兼具保暖效果;夏季又能擺脫長褲、牛仔褲的悶熱感,因此跳脫了季節的限制,一整年都可搭配出不同造型,儼然成為時下最流行的指標。

長版上衣修飾臀部線條

  穿著緊身褲時,若怕凸顯臀部及大腿贅肉,上衣可選擇長版寬鬆的款式,遮蓋並修飾腿部線條,亦可加上項鍊、髮箍等飾品,整體效果會更好。

不同穿搭表現自我風格

光澤布料華麗加分:緊身褲的材質各異,閃著光澤的布料,可增加華麗感。兩個裝飾用的大口袋有立體效果,讓造型更活潑。

長版上衣當洋裝:從2009年開始流行的長版上衣也很適合內搭緊身褲,將長版上衣當洋裝穿著,搭配羅馬鞋,充滿時尚感。

傘裝修飾效果佳:媽媽時代就曾流行的傘裝,這幾年也成為青少年的最愛,露出細肩帶內搭衣,將視覺感官集中在纖細的鎖骨部分,更能修飾身型,視覺效果更棒。

左:光澤感布料可增加華麗感。

中:長版上衣搭配緊身褲時尚度倍增。

右:傘裝能修飾身型讓整體造型更完美。

 

不妨拿出自己的緊身褲,找出適合自己的穿搭法,讓自己也成為時尚達人!

 

李碧華/人間福報 民國99420日 第12家庭版

 

★本文著作權為原著作者所有。為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重製,敬請與原著作者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