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閱讀
首頁/焦點閱讀
焦點閱讀 連結網址
 2019臺北詩歌節
 
 

 

 2019臺北詩歌節

 

2019臺北詩歌節以「牆與啄木鳥」為題,從921日起至106日在臺北各藝文空間舉辦講座、演出、跨領域詩行動、書展等多元活動。「牆」既是阻隔,也是保護,畫下邊界,卻也升起屏障。窺諸歷史,文明推展來自變化,而變化又來自於因為疑惑而產生的叩問,如同啄木鳥的尖銳敲打。今年,邀請您一起來當固執的啄木鳥,做文學的穿牆人。

 

 

 

郭詩玲出席活動

詩講座《穿著防彈衣的我們怎麼擁抱》

 

時間:10/03(四)19:30

地點:季風帶書店(臺北市安居街349號)

主持:林韋地

與談者:郭詩玲、林蔚昀

 

新加坡/馬來西亞華語詩人郭詩玲,詩風大膽新鮮,挑戰所有禁忌;臺灣的林蔚昀與馬來西亞詩人林韋地,也各自在語言及議題開發上迭創新猷。這場交流,看兩地年輕詩人如何發出新世代的聲音,帶給文學史活潑自由的變貌。

 

 

 

郭詩玲出席活動

跨領域詩行動《雙重火燄》營火晚會

 

時間:10/05(六)19:00

地點:永安國民小學(臺北市明水路397191號,近捷運大直站

主持:沈嘉悅

與談者:郭詩玲、楊小濱、曹疏影、阿芒、洪丹

樂手:李承宗、高承胤、李宜舫、鄭凱帆

 

營火晚會對於好幾個世代的臺灣人來說,是青春燃燒的記憶。詩人帕斯《雙重火燄》指出,愛情包含了愛與慾,卻受到僵化教條的壓抑;這場雙重火燄營火晚會,則指的是詩情與熱情,熊熊火光照耀下,讓我們先融化自己內心的高牆,返回青春。

 

因場地限制,無法使用明火,將以手電筒效果替代;「手電筒」為活動主要互動物件,參加者請務必自行攜帶。

 

 
地址:10045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1號3樓  電話: (02)23112832  傳真: (02)23115368  E-mail:customer@youth.com.tw
本網頁最佳解析度 1024X768   版權所有:幼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本網頁各鍊結標題及鍊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