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最新消息
 
日 期 標 題
 

2018-12-01

#AskMeAnything#

客製化盲旅人生提案

 

誰不熱愛旅行?只是人生處處江湖,出外難免遇鬼踩雷。召喚你的私家旅行小天使,告訴他,你的慾望理由,你的人生缺憾,讓小天使為你趨吉避凶,客製化一組盲旅,為你點出世界上最符合你的景點。不必打卡,不用地圖,讓小天使帶你去遠方。不如就預約下一個假期,跟全世界一起體會出走的美好――或者終於明白,到不了的地方,可能真的永遠到不了。

 

提案人:

陳栢青

1983年臺中生。臺灣大學臺灣文學研究所畢業。曾獲全球華人青年文學獎、中國時報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林榮三文學獎、臺灣文學獎、梁實秋文學獎等。多次入選《九歌年度散文選》。出版散文集《Mr.Adult大人先生》。

 

顏訥

1985年生,住在城市裡的鄉下人。清華大學中文研究所博士候選人,創作計畫獲國藝會補助。替副刊、雜誌、UDN鳴人堂與BIOS Monthly專欄寫東西,得過全國學生文學獎、林榮三文學獎,出版散文集《幽魂訥訥》。


 

地址:10045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1號3樓  電話: (02)23112832  傳真: (02)23115368  E-mail:customer@youth.com.tw
本網頁最佳解析度 1024X768    版權所有幼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