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圖書介紹
  多寶槅系列  
  文藝
線上試閱
 
書 名 愛情123+1 
作 者
周姚萍 書系名稱 多寶槅系列 :文藝  
繪 圖 小雪 
書 號 987091 
I S B N
9575741870  CIP 857.7 
條 碼 9789575741877 
開 本
25開  定 價 160 元
頁 數
208 會員價 160 元
類 別 散文-日記
適讀索引 國小高年級, 國、高中,  
出版日期 2000-02-01
得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好書推薦,  
【作者簡介】
  周姚萍,喜歡旅行,所有在國外念書、住在國外的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也不管我認不認識),都被我一一投靠過,因此得以逐步完成「在旅行中體驗異國生活」的美夢。
喜歡小狗,有五隻狗家人,左鄰右舍以及朋友養的狗,也都喜歡和我作朋友。
工作是「寫故事給小孩兒看」,寫著寫著,那些小孩兒也長成青少年了,所以,就開始「寫故事給青少年看」。  

【內容簡介】
  o.1:熱心公益、具正義感、富同情心的陽光男孩。
No.2:美麗、聰慧,卻有點小心眼的天之驕女。
No.3:心機深沈、善妒,「爆發」力威猛無比的強悍女。
No.4:熱心、善良、有些鈍、有些欠缺自我的單純女。
當No.1遇上了No.3,再捲入No.2,友誼、愛情、自我的黃金比例該如何調配?
當感情的渾水加入了No.4調味,了解與接納的初體驗是否更加透徹而深刻?

目次】
尋找真愛/張子樟、真實的殘忍/管家琪 、愛情123+1、初遇、再見、越牆、流言、誤解、退縮、陽光、闢謠、距離、勉強、裂痕、真心、折磨、開闊     

【序】
 

熱情推薦

在看似平淡的敘述下,構成了愛情小說中最真實,也是最珍貴的部分。女主角為了愛情並沒有美化她的種種缺陷──對於殘障孩子的厭惡感,較為人性。故事情節處理貼切,對於嫉妒心情的描寫相當傳神。
──作家  小野

本書敘述一位資優高中女生和學習障礙者的互動過程。作者坦率地剖白女主角從厭惡、輕視他們,進而利用他們來接近自己心儀的男孩,最終卻能反觀自我,並學會欣賞對方優點的心路歷程,讀來相當具有啟發性。
──青少年文學工作者 周惠玲

 
 
 
 
地址:10045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1號3樓  電話: (02)23112832  傳真: (02)23115368  E-mail:customer@youth.com.tw
本網頁最佳解析度 1024X768    版權所有幼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