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幼獅少年^.^:: 
- 帳號:
- 密碼:
   
     
 
2021年1月號531期
出發吧!博物學家
博物學是人類探索世界的大冒險,18、19世紀的博物學家冒著生命危險收集物種數據,經過數百年累積,才成就如今龐大的知識體系!※本期內附〈釣魚達人積分戰〉遊戲卡!→購書去1,2
 出發!博物學家


改變世界的博物學家
博物學家們窮其一生,冒著各種危險,長期在荒野間,與鳥獸為伍,用細緻觀察、系統記錄和開創性理論,改變我們觀看自然的方式。  

 

 出發!博物學家


博物學家的抓寶地:福爾摩沙   
你知道臺灣物種學名中有很多西方人名和日本人名嗎?他們是誰?為什麼來到臺灣?在這塊土地,又留下哪些有趣故事? 

 

 出發!博物學家


跟著小獵犬號去探險 
達爾文搭乘小獵犬號環遊世界的五年航行,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博物學探險旅程之一。準備一顆骰子,一起體驗19世紀的探險旅程吧! 

 

 哇賽心理學 


好好說再見
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告別某一階段生活,開啟下一階段旅程,但我們到底要怎麼「好好說再見」? 

 

 動物不可思議


什麼是兩棲類?什麼是爬行類?
仔細觀察不難發現,爬行類無論在外觀、骨骼、生理構造和行為上都和兩棲類非常不同,就讓我們來比一比吧! 

  

 思考大挑戰】


第七課:分析難題 

一件事情表面上看起來不可能完成的複雜任務,竟可靠著「分析」提升完成機率!我們到底要怎麼運用分析法呢?  

 

               
       

地址:10045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1號3樓  電話: (02)23112832  傳真: (02)23115368  E-mail:customer@youth.com.tw
本網頁最佳解析度 1024X768    版權所有幼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