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圖書介紹
  多寶槅系列  
  生活休閒
線上試閱
 
書 名 輕鬆考試得高分 
作 者
布萊恩‧馬歇爾著/陸蘭萍、陸蘭芝/譯 書系名稱 多寶槅系列 :生活休閒  
繪 圖  
書 號 984138 
I S B N
9789575747909  CIP 529.98 
條 碼 9789575747909 
開 本
21*15cm  定 價 250 元
頁 數
240 會員價 250 元
類 別 學習方法、考試方法
適讀索引 國、高中, 語文學習,  
出版日期 2010-12-01
得獎紀錄 文化部中小學生優良讀物推介,  
【本書的啟示】
  考試是一種技巧,學得考試方法,就能獲得高分。

【本書特色】
內容敘述條理分明,作者也分享個人考高分的經驗談,為埋首案上的考生指出一條準備考試的光明路。

【作者簡介】
  布萊思‧馬歇爾
擁有電腦軟體工作程學的碩士學位,曾是研究太空梭的太空工程師。他在智商測驗中分數並不突出,卻因自己創造的輕鬆讀書方法在考試中所向無敵,最後以榮譽優等生的殊榮畢業。他能,你也能!  

【內容簡介】
 

教導青少年以最少時間作最有效的學習,以獲得優異的成績。
本書包含:應付考試的方法;增強記憶、學習能力;如何撰寫報告;擬定學習計畫;清除害怕考試的心理;設定目標等。每一章節最末還附有重點整理。

【目錄】

⊙作者序
⊙前言
1.做一個筆記高手
2.寫一分漂亮的家庭作業
3.有效利用讀書時間
4.準備征服考試
5.發揮驚人的記憶力
6.精通應試技巧
7.完全掌握學習要領
8.突顯你自己
9.為成功鋪路
10.最後的叮嚀
後記

 

【序】
 

這是寫給什麼人看的書?
  這是寫給想成為贏家的人看的書。
  你是優等生嗎?你自信能輕鬆地通過考試嗎?你有很好的記憶力嗎?你對你自己及你的將來有信心嗎?如果這些問題你無法立刻說「是」,那麼這本書就是為你而寫的。
誰可以全部得「高分」?
  你可以!任何人只要應用本書介紹的方法,學業成績就會更上一層樓。你不一定非得是天才不可,也不需要喜歡上學,更不必是全班最受歡迎的學生。你所要做的,就是遵循一些簡單的指示。
為什麼我要得「高分」?
  你可以要靠它來爭取獎學金,可能需要它作為你學到知識及獲得成就的證明,也可能需要它來獲得高薪的工作、增加對自己的信心,或是申請明星學校的入學許可。
  不管你的動機為何,養成做優等生的好習慣,對你的一生有莫大的助益。這些技巧可以讓你輕鬆地學習成功者必須知道的事。
我怎麼知道這套方法有效?
  本書中的每一項技巧都經過二十五年的印證及考驗。這些方法被證實幾乎對任何一種科目都有效。當然,唯一知道這套方法是否管用的還是你自己。唯有實地操作,你才會體驗勝利的成果,你才會了解原來讀書、學習,以及得到好成績,竟然可以這麼簡單!

【前言】
  學期成績全部得到優等,是成就的表徵、自信的泉源、好學生的標誌,同時也是進入好學校及找到好工作的保證。
  然而不幸的是,大多數的學生並不知道如何讀書,他們不知道該如何做才能得到好成績。本書正是為了想得高分的學生所寫的。
  本書是我累積了二十五年經驗,蒐集了最簡單、最快速的學習方法,以及如何得到好成績的訣竅。我並不是一個天才,智力測驗的成績並不好,但好在我算是個優等生。在我念小學的時候,我就發現到成績保持優等的祕訣。
  我八歲的時候,看到很多朋友和同學要拚命地K書才能獲得好成績。相反地,我卻以極簡單的學習方法輕鬆過關。這個方法使我從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一直到研究所,平均成績都保持在優等。
  運用這種輕鬆易學的方法,我幾乎攻無不克,每一科的成績都頂瓜瓜。我把這方法傳授給其他同學,結果他們也是個個叫好。因為這套方法適用於所有科目,包括數學、科技、歷史、藝術、外國語文及音樂等。
  本書的內容就是教你學期成績全部得高分的祕訣。你會知道一個在學校頂尖或是一生成功的人必須知道的每件事情,你也會發現一套宛如變魔術般的妙法——真的就像變魔術一樣,只要你知道訣竅,它就變得易如反掌。
  這本書是為你而寫的。我希望你擁有比你想要的還多,我也希望你不會以現在已擁有的感到滿足。因為這樣,你才可能成功。現在就開始邊學邊用吧!

 
 
 
 
地址:10045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1號3樓  電話: (02)23112832  傳真: (02)23115368  E-mail:customer@youth.com.tw
本網頁最佳解析度 1024X768    版權所有幼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