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圖書介紹
  散文館  
線上試閱
1
2
3
 
書 名 旅行拼圖 
作 者
劉宗銘 書系名稱 散文館  
繪 圖  
書 號 986278 
I S B N
9789864490806  CIP 719 
條 碼 9789864490806 
開 本
15x21cm  定 價 250 元
頁 數
144 會員價 250 元
類 別 世界地理
適讀索引 國小高年級,  
出版日期 2017-07-01
得獎紀錄  
【作者簡介】
 
劉宗銘,生於南投縣埔里鎮。國立臺灣藝專畢業,有50年的漫畫、繪本、插畫經歷。作品曾獲教育部社教司、洪建全基金會、國立編譯館(國家教育研究院)等單位的漫畫、繪本首獎及榮譽獎。主要作品有《20個臺灣藝術家的故事》、《哈樂》、《頑皮貓大牙》、《稻草人卡卡》、《妹妹在哪裡》、《千心鳥》、《長大後,你想做什麼?》等近百冊作品。
現為國立臺灣藝大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兼任助理教授、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常務理事、專業畫家。


 

【內容簡介】
 
《旅行拼圖》是童畫藝術家劉宗銘多年走訪世界的旅行經驗,如四季絕美的日本、宗教色彩鮮明的印度、神比人多的尼泊爾、音樂之都奧地利、宛如城市博物館的捷克布拉格……作者每到一個國家,都會畫出當地的簡易地圖,呈現各地相對位置和周遭的地理環境,簡明易懂又具有參考價值;讓讀者輕鬆沒負擔的從中學習到地理與人文知識。我要購買

 

【序】
 
大家的「旅行拼圖」
旅行的距離可長可短,旅行的時間可多可少。有人旅行是為了生意而奔波,有人是探親、留學、觀光、考察或冒險、宗教參訪等。
我喜愛包括繪畫、音樂、舞蹈、戲劇、電影等藝術相關的學習。走訪世界各國美術館欣賞藝術創作的真跡,親往各音樂家的故居並聆賞音樂、戲劇,都有穿越時空,和大師們的心靈更為親近的感覺。
在美國的佛州、加州及東京的狄斯奈世界、樂園,不是老少皆宜、共享歡樂與愛的時空嗎?
過去,人們只能靠步行或利用馬車、駱駝、蒸汽火車、熱氣球、輪船等交通工具漂洋過海,如此往返各地旅行是件危險又辛苦的事。現今,能夠搭飛機自由往返各個國家,欣賞美麗又奧妙的地球,實在是值得慶幸與幸福的年代。
自1980年首航義大利旅行至今,走訪不少國家。感謝幼獅文化公司的企畫,就歐亞的16國加上格陵蘭,集結了我的速寫、照片與遊記成書出版,相信大小讀者們也有許多精采國內外旅行故事,就讓我們共同來「旅行拼圖」,讓世界更加友善與美好吧!

 
 
 
 
地址:10045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1號3樓  電話: (02)23112832  傳真: (02)23115368  E-mail:customer@youth.com.tw
本網頁最佳解析度 1024X768    版權所有幼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